导入数据...
 
学院与乐山市犍为县院地合作启动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7日
  查看:204
  来源:


  9月5日,乐山市犍为县2023年“金犍人才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应犍为县委邀请,我院院长汪洪亮与我院教授、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彭文斌赴犍参加。乐山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犍为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内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仪式。来自各地的专家顾问、行业顶尖人才、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为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书记谭春秋在致辞中介绍了犍为人才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犍为为广大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舞台、营造良好环境,大力实施“金犍菁英”工程,设置人才突出贡献奖、“人才联姻”奖等,先后引进各类人才550人,建成省级研发中心3个,培育获评中国制茶大师、全国乡村文化旅游名人等国家级荣誉的人才25人,拥有国家行业标准、绝密技术15项,入选全省首批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县。

图片1.png

  仪式上,院长汪洪亮与犍为县文体旅局签署了合作协议。县领导为汪洪亮、彭文斌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汪洪亮院长与彭文斌教授先后发表演讲,对犍为县历史文化与文旅产业基础与前景,做了分析和展望,并对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促进犍为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议。汪洪亮院长建议在加强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文旅策划、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同等学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获得当地有关部门的积极回应,并获邀为当地主题教育活动做报告。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