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赴“两弹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日
  查看:6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9月2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赴绵阳梓潼““两弹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两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在“两弹城”基地,全体同志来到“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雕塑前,唱国歌、献鲜花,表达对爱国科学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向革命先辈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20.png 

 

大家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基地等场馆,仔细观看老一辈科学家献身“两弹一星”事业的珍贵史料,详细了解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科学家为研制“两弹”甘愿隐姓埋名,自力更生、攻坚克难的感人故事,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精神洗礼。培训期间,大家还聆听了《中国革命精神之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报告。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要认真学习践行“两弹一星”精神,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撰稿:李峥

初审:汪洪亮

终审:杨国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