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日
  查看:36
  来源:


9月7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汪洪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文旅力量”为主题,结合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精神做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为的是‘国之大者’,谋的是兴川大计,念的是民生福祉,在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宣讲中,汪洪亮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进行系统讲述,重点从历史经纬阐释了四川在全国大局中特殊而重要的战略地位,从而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四川要进一步从全国大局把握自身的战略地位和战略使命”话语中所蕴含的长远擘画和赋予四川新时代重任的殷切期望,这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学院实际,汪洪亮指出,我们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要求,围绕中华文明突出特性,在探源寻根、传承振兴、弘扬新风上下功夫,做研究,出成果,在进一步推动巴蜀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发展具有“川派”特色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汪洪亮围绕着2023年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学校党委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要求,对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就其中亟需着手的一些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员学思想,见行动,立足岗位作贡献。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宣讲系统全面、思想深刻,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和理解,对于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很多新的启发和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添助力。




撰稿:李峥

初审:汪洪亮

终审:杨国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