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汪洪亮教授参加第五届“近代文化与近代中国”学术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查看:109
  来源: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第五届“近代文化与近代中国”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多家重要报刊的学术编辑共90余人与会。研讨会进行了4场大会报告与20场分组报告,共有80余篇论文提交研讨。与会学者围绕“近代文化与近代中国”展开了多元讨论与对话,在许多问题和领域取得了新的进展,充分展现了近年来中国近代文化史研究的新趋势和新特点。我院汪洪亮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主持两场分论坛报告,提交会议论文《以文化之名:民国时期政学两界对“中国式边疆”现代化的思考》并作报告。

 图片2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