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启航新征程,共筑新未来——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查看:61
  来源:

在2024年3月5日13点,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激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的实习热情,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实习之旅提供指导和鼓励。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即将参与实习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全体实习生在教育实践中对过程的管理要追求“细”,对工作态度要突出“勤”,对作风纪律要落实“严”,对实习目标要争取“优”,对待老师要学会“敬”,对待学生要饱含“爱”,真正体现师大学子的风采。

1.jpg

  

随后,2020级教育实习学生代表李卓亮同学讲述了自身的实习经历,介绍了实习期间的规划,他在实习中摆正心态,做好不怕苦、能吃苦的准备,在充满挑战的一线课堂里奋勇前行。

此外,吴泳熹同学围绕“我应该实习什么样的内容”“我该如何平衡教学实习与考研的关系”“怎么样才能高效利用实习经验转化为师范生的求职技巧”三个问题来分享自己的实习经验,总结实习收获。


2.jpg

3.jpg


学院指导教师代表温灏雷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指导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首先,他指出实习具有重要意义。其次,他还就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强调实习生应善于利用人际关系资源,向身边的人咨询和求助。

4.jpg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实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石杰老师对实习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纪律要求。他表示,实习生不仅要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更要观察学校的运作模式,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院长黄天华老师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提出实习生们应端正实习态度,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实践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确保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

5.jpg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实习生们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实习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