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市校协同新机制,共谋合作培硕果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遂宁市射洪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查看:482
  来源:

3月22日,“相约子昂故里·探秘诗酒射洪”首届川渝地区体育旅游嘉年华暨射洪市2023年乡村旅游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射洪双江村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杨泽平,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孙勇,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艽,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川渝地区部分市县区有关领导,部分高校、文旅企业负责同志,我院副院长马磊、学生工作办主任赵汝斌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民俗节目《坝坝戏》和诗画舞蹈《绿水青山》、体育舞蹈《大运梦》、歌舞《射洪等你来》赢得了嘉宾和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为双江村荣誉村民授牌,并为射洪市文旅推荐官颁发聘书。我院副院长马磊、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蔡静进行现场签约,涉及战略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

图片2.png

我院此次与遂宁市射洪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实行市校合作,通过资源互补,形成文旅合作新模式,实现双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拓展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向升降台倾注涪江水,活动正式启幕。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