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前往成都文旅宽窄巷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0日
  查看:732
  来源:

为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训平台,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成功率。2023年3月2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汝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周文吉、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何洁一行来到成都文旅宽窄巷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宽窄巷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宽窄巷子公司办公室主任付琼接待了院方一行。

宽窄巷子作为成都文化产业地标性景点,在国内外来蓉旅客心中占有重要份量。办公室主任付琼代表公司方首先对赵汝斌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参观和座谈的过程中她就宽窄巷子近年来的发展方向、旅游建设、承接业务做了详细地介绍。赵汝斌老师则代表学院方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模式做了介绍。双方在座谈会上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初步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的意向。

1.jpg

2023年3月30日,为进一步促成校企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汪洪亮院长来到宽窄巷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宽窄巷子公司总经理彭梁浩展开了深入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汪院长强调,教育的目标是使人成长成才,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能够在人才培养的成效上达到“1+1>2”的效果。彭梁浩总经理同样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看好,他表示企业将尽心尽责地协助高校为社会做好人才培养。经过座谈会上的友好协商,双方在会后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实现更多的互惠。

2.jp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生的就业实训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有助于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自身能力的锻炼提升,同时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