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1个虚拟教研室入选四川省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99
  来源: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全省共50个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汪洪亮教授主持的虚拟教研室“中国边疆民族共同体历史课程群”获批入选。

教育部于2021年7月启动了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旨在探索建设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建设类型包括课程(群)教学类、专业建设类、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三类。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三个学术”,秉持“教学学术为第一学术”理念,注重教学研究和教师发展共同体建设,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环节。本次获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是学院在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学院将以此次获批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加强跨专业、跨学院、跨学校、跨地域的多维协作教研,形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范式,为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